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英脫歐:英鎊創30多年新低,英股要創史新高,倫敦房市泡沫開始破裂:台灣壽險金控又追頂:

10/4.JL鬼扯金融奇景:照相起來,以後說給孫子聽!!!脫歐:英鎊創30多年新低,英股要創史新高; 15%重稅打擊中國客炒作,溫哥華房市泡沫崩裂!銷量狂跌逾9成 房價月跌2成!!! 倫敦要跟進溫哥華!!!過去兩年,習慣神奇慢三拍追頂房市泡沫到倫敦衝墓碑的中企與台灣幾大壽險金控,匯兌損失,滿臉豆花!!!加上政策打防房市泡沫爆!!!財報地雷挫勒等!!!
世界央行泡沫,又再重演聯手大撒錢,又再逼世界銀行壽險挺而走險,又將再連爆財報地雷!!!德銀股價崩跌只是起手式,帶好鋼盔!
10/4.wsc.“硬”脱欧冲击波:英镑创1985年来新低 股市接近历史高点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65993
----------------
10/3.自.防炒房 倫敦清查外國人置產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1038162
10/2.wsc.下一个温哥华?伦敦市长准备对外国投资者出手了!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65815
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楼市降温,外国投资者“买下”伦敦的担忧,今年上半年达顶点。5月,伦敦泰晤士河畔的圣乔治码头塔楼总共214套公寓,有131套被外国人买走,其中31套是被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内地的买家买走。该大楼最底层公寓卖价为56万英镑(约为485万元人民币),最高处的五层阁楼卖价为5100万英镑(约为4.4亿元人民币)。这份报告出来后 ,引起英国国内一片哗然,越来越多房子被外国人买走,致空置率上升,而伦敦年轻人在城里买不起房。
------------
2016-8/19.鉅.15%重稅打擊中國客炒作,溫哥華房市泡沫崩裂!銷量狂跌逾9成 房價月跌2成 http://news.cnyes.com/news/id/2162469
--------------------
2015-12/29.又利害慢拍衝房市泡沫墓碑頂!!!
自.壽險瘋海外買樓 倫敦是最愛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paper/944606
去年8月起,壽險業者共砸近千億元海外買7棟樓,6棟在倫敦。目前海外獵樓壽險業3家,國壽 富邦壽及新壽,國壽開首槍 ,2014年8月150餘億元買英國倫敦「Woolgate Exchange」商用大樓,富邦人壽最為積極,一年多逾400億元海外買4棟樓,3棟倫敦,1棟比利時布魯塞爾,其中近170億元買進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單價最高,每坪建物交易單價507萬元。新光人壽買倫敦城區「40 Gracechurch Street」辦公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